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成为卡佩罗弃儿 沙特富翁球队盼其加盟

  令卡佩罗相当不爽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已经被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放进了转会市场,他的下一站究竟在哪里始终是个谜。昨日,有着“皇马队报”之称的《阿斯报》给出的答案让人大吃一惊—西亚。

有意引进罗尼的这家俱乐部大家想必都不陌生了:沙特伊蒂哈德。

  一家亚洲俱乐部却成为了欧洲冬季转会的主角,这个“神话”故事在2007年1月上演了。伊蒂哈德队刚刚在几天之前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签下了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更是转向了罗纳尔多。据《阿斯报》报道,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已经与罗纳尔多的特使见过面了,沙特人拿出的支票让特使心动了。据悉,伊蒂哈德已经将一份价值2000万欧元的报价单送到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办公桌上,这是一个让卡尔德隆无法拒绝的价格。要知道,菲戈转投沙特可是“零转会”。而在皇马主帅卡佩罗看来,罗纳尔多最好尽快走,去哪里倒无所谓。菲戈从沙特人那里可以拿到450万欧元的年薪,而罗纳尔多若要加盟,年薪肯定要高出菲戈很多。金钱在菲戈的转会中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屡试不爽的西亚人,对罗纳尔多自然更有信心。

  虽然接到了伊蒂哈德的邀请,但罗纳尔多和他的经纪人依然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机会。很显然,“外星人”只是拿沙特当最后的退路,他现在最希望去的地方还是米兰城,无论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不过虽然莫拉蒂和贝鲁斯科尼都对他感兴趣,但在曼奇尼和安切洛蒂眼中,罗纳尔多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况且,罗纳尔多将要带来的管理问题也令两位主帅头疼。(西友)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