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宁谢杏芳无缘年初大赛 流感袭击中国羽毛球队

  1月14日,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主力阵容将全面出击马来西亚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拉开了冲击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序幕,而在这份出征的名单上,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等名将并不在列,她们究竟怎么了?让我们听听谢杏芳怎么说的。

  “从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回来之后,就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所以训练一直不系统。”不过,谢杏芳也请大家放心,“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好多了,训练也不错,已经进入到了系统的训练当中,但是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体能储备还不够,所以就放弃了这两站比赛。”

  在新的积分规则下,高水平运动员出去参加比赛,如果很快就输球了,效果跟没出去打比赛是一样的。现在谢杏芳的状态不在最佳,出去参加比赛也不能保证全胜而归,与其出去比赛对自己的积分没有太大的好处,还不如在家里踏踏实实地把训练做扎实。

  与谢杏芳的情况相似,张宁缺席比赛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感冒有两周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看来2006年末2007年初的这场流感风潮,让中国羽毛球队不少运动员尝到了苦头。不过还好,北京奥运会积分赛才刚刚开始,这些缺席比赛的情况还不会对中国队冲击奥运名额产生多大的影响。

  此外因病因伤不能参加年初大赛的运动员还有女单的蒋燕姣、双打选手张亚雯,以及受张亚雯“连累”的谢中博。(文/Everday)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张宁 | 张亚雯 | 羽毛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