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搜狐前方VS郑智:1月22处子秀 战切尔西预备队

搜狐记者VS郑智:努力表现自己 新朋友英国老头

新闻发布会现场“三巨头”

 

    >>>您觉得郑智需要一个什么样的英文老师呢?留学生还是翻译?

    搜狐体育讯 搜狐现场消息:郑智首秀将会是1月22日查尔顿预备队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

  1月11日当地时间下午14:00,查尔顿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外界介绍了新球员郑智及俱乐部保级的打算。

  14:10分,主教练阿兰.帕度带领中国球员郑智及郑智的经济人高琪出现在了麻雀巷的发布会现场。

搜狐体育进入发布会并连同其他媒体对查尔顿主教练和郑智进行了提问。

  记者:请问郑智,你到到达英国以后的感受是什么?对英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文化是否有了一些认识。”

  郑智:我来英国的目的就是踢球,所以一切与足球有关的东西都是吸引我的,我发现这里的足球文化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文化的一部分。我想这些感受会变成为理解足球的一笔财富。”

  记者:请问郑智,通过你这几天的训练,你感觉对自己与队友相比有哪些不同?优势或是劣势?

  郑智:我觉得正如主教练所说的那样,我才刚刚到达,刚刚开始训练,要比较还需要一些时间。不过我会努力表现自己。”

  记者:最后问一个关于生活上的问题,你现在生活怎样,有新的朋友了吗?”

  郑智:生活还不错,目前在俱乐部安排下正在找房子,希望能尽快解决安定下来。新的朋友还没有时间去认识,不过教我英语的英国老头应该算我在英国的第一个朋友了.”

  (搜狐体育王恺)

    相关新闻:

    ·搜狐前方V帕杜:郑智下周登场 暂不引进董方卓

    ·搜狐前线直击中国先生 主帅帕杜称:他水平不错

    ·查尔顿9号球衣正式亮相 郑智:不上场就全力调整

    ·组图:查尔顿为郑智召开发布会 9号乃何许人也?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