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周六将登场英超 对抗赛两传一射打动主帅

  早报讯(记者殷鹏)1月13日,当你看到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身披9号战袍出现在伦敦山谷球场,代表查尔顿迎战米德尔斯堡时,千万不要惊讶。中国足球先生凭借昨天在查尔顿对内对抗训练中的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已经征服了主教练帕杜,目前俱乐部已将象征着主力的9号授予郑智,而且在周末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联赛中,郑智将肯定亮相甚至首发。

  泄密:郑智将披9号战袍

  按计划,本周四查尔顿将为郑智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正式公布郑智的球衣号码,印有他名字的球衣也将在查尔顿专卖店里发售。不过昨天查尔顿俱乐部新闻官怀特则对外“泄密”:“刚刚确定郑智号码,9号!”郑智对此则笑而不答:“现在俱乐部要求我严格保密,等周四新闻发布会时,俱乐部将正式向外宣布。”

  出彩:两传一射打动帕杜

  在昨天的训练中,郑智时有惊艳表现。在主力7对7对抗赛中,当教练把郑智从边路挪到他最擅长的中场后,中国足球先生爆发了。先是面对两名球员的夹击,郑智一脚低平斜传给前锋本特,后者将球打入死角。2分钟后,郑智从两名队员的夹击中轻轻将球回磕,后排插上的中场核心霍兰再度敲开球门。5分钟后,郑智在对方禁区前右脚一扣后直接射门中的。他的表现征服了队友,队友们也逐渐开始给郑智主动传球。助理教练罗布森在训练结束后对郑智的表现非常满意,甚至对郑智的经纪人高琪竖起了大拇指。

  期待:周六英超处子秀

  1月13日,英超联赛查尔顿主场迎战保级的“难兄难弟”米德尔斯堡。这场比赛之前,查尔顿俱乐部将把郑智介绍给主场球迷。据了解,本场比赛虽然郑智未必能够首发,但帕杜肯定会给郑智亮相的机会。郑智对此倒是显得很低调,“现在谈正式比赛还早了点,我当然渴望出场,但周四和周五的训练很重要,最主要还得看主教练的想法。”

  郑智:亮相很关键

  早报讯 (记者殷鹏)1月13日,郑智英超初体验。郑智对此倒是显得很低调,“我渴望出场,但这还是需要主教练来做决定。我必须尽快地恢复体能,在训练中把我的水平展现出来。”

  占据俱乐部官网的头条新闻,身披象征着绝对主力的9号球衣,首堂训练课就有两个助攻和一个进球,郑智来到伦敦后,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面对目前一帆风顺的查尔顿之行,郑智本人却十分低调。谈到这次7对7的训练课,郑智表现得十分冷静,“算是正常发挥,不过我认为,经过几天的调整后,自己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的。”郑智并没有特地提及训练课中的进球和助攻。

  在郑智的对抗训练课中,队友也对这位来自中国的球员表示了欢迎,里德、罗梅达尔、本特等几名球队的主力球员都与郑智热情的打招呼。由于在足总杯惨败给英甲球队之后,主教练帕杜表示将会在周末的联赛中对阵容进行调整,因此,郑智很有可能将在周末迎来自己的处子秀,谈到对周末的比赛,郑智坦言现在并不着急,“如果第一次亮相就表现不好,对自己后面的发展不利。”

  帕杜:郑非常出色!

  尽管帕杜昨日没有亲自指导队内训练,但在场边静静观看训练的他,把来自中国的中场球星每一次神奇表现,都记录在了眼里和笔记本上。

  训练结束后,帕杜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对来自中国的小伙子交口称赞。不过有记者问到郑智在首次对抗中打进1球并奉献2个助攻的出色表现时,帕杜又谨慎起来:“郑非常出色,在训练中展现了他出色的状态,但这只是个开始,他还需要和队友们有更多的熟悉和接触”。当记者问帕杜对郑智的第一印象如何时,帕杜脱口而出,“他的发型很帅,我很喜欢!”如此轻松自如的表情,显然他对郑智的表现感到振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殷鹏 | 郑智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