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银河赞小贝是足球大使 MLS主席称加盟如里程碑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月11日(北京时间12日凌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洛杉矶银河队宣布,现效力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加盟银河队。

  “贝克汉姆对美国足球的影响,将比任何一位体育运动员给某项国际运动带来的影响更大。”AEG的主席和CEO莱维克说,“我们不但得到了一位最好的大使,而且还得到了一位运动员和足球球迷的楷模,他还是体育运动员能做到什么和应该做到什么的最佳范例。大卫是唯独的一个可以在美国足球和世界足球之间搭建桥梁的个体。

  MLS的主席戈贝尔谈到了小贝加盟美国联赛所带来的意义,“贝克汉姆是一位全球的体育偶像明星,而且也影响到了美国的足球。他决定在美国足球联赛继续自己职业生涯,印证了美国正在成为‘足球大国’的事实,而足球大联盟正是发展的核心。最近几年,MLS增加了三支新球队,六个新所有人,四个新的足球场,而且签署了四项长期电视转播合同。贝克汉姆的加盟是MLS和美国足球向前发展的重要一步。同样重要的是,大卫作为球员和球队领袖的成功,将激励这个国家成百万的球员和球迷,而他在全球的受欢迎,将帮助MLS和这个国家的足球运动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在国内和国外都掀起热潮和欢迎。”

  (搜狐体育张仪 美国前方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