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鲁能小将发威 国奥欧洲拉练2-1胜尼斯队取首胜

  在首场比赛被一支法丙球队逼平后,中国男子国奥(国奥新闻)足球队终于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的热身赛中2∶1击败了来自法甲联赛的尼斯队,取得了2007年的首场胜利,为国奥队进球的是两名来自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泰山队的小将李微和王晓龙。

  尽管出于考察新人的目的,国奥队此次的欧洲拉练之行派出了30名球员的庞大队伍,但由于遭到重感冒的影响,球队在热身赛中仍然出现了人员不足的情况。首场热身赛中,人员不整的国奥队发挥欠佳,只以0∶0逼平了一支来自法丙联赛的球队。与尼斯队的热身赛前,朱挺、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王洪亮(王洪亮新闻,王洪亮说吧)等多名球员仍然因为感冒未愈而无法出场,最终只有18名球员参加了本场比赛。上半场比赛,国奥队的表现并没有太大起色,尼斯队更是在第20分钟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不过主罚球员却将球打在了门楣上。逃过一劫的国奥队在下半场终于还是被对手率先打进一球,尼斯队抓住守门员张鹭(张鹭博客,张鹭新闻,张鹭说吧)扑球脱手的机会取得领先。落后的比分反而让国奥队小将放开了手脚,第75分钟替补上场的李微主罚任意球,为球队扳平比分。士气大振的国奥队继续加强进攻,仅仅两分钟之后另一名替补上场的球员王晓龙接队友传球,禁区内低射为球队反超了比分。

  尽管国奥队此次击败的是一支老牌法甲球队,不过对手的实力却并不如人们想像的那么强大。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尼斯队的状况非常糟糕,只以16分排名倒数第二,深陷保级泥潭。而就在1月13日法甲联赛就将结束冬歇期,尼斯队届时将迎来与南特队的比赛。由于南特队目前也只积17分,这场保级大战对于尼斯队来说无疑相当关键,在这样的前提下,尼斯队在本场热身赛的真实实力也就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王洪亮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