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大连实德不再进行干涉 谭望嵩即将加盟天津泰达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据记者了解,国奥队小将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加盟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足球俱乐部一事正在向着有利的方向发展。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足球俱乐部已经在内部表示,不再对谭望嵩加盟天津一事进行干涉,这实际上等于是解除了小谭加盟天津泰达队的最大障碍。

最近几天,大连实德队已经前往浦江基地进行集训。对于谭望嵩的问题,中国足协希望大连实德能够以球员利益为重,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重,为谭望嵩的转会开绿灯。与此同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显示出了诚挚的态度。在这种情况下,大连实德方面决定开绿灯。这样,谭望嵩转会泰达队一事也只剩下天津与青岛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技术性操作问题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