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陈宏夏煊泽退役 > 陈宏退役动态

两爱徒要退役李永波放一个留一个 希望陈宏坚持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近日来,夏煊泽(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和陈宏(陈宏博客,陈宏新闻,陈宏说吧)退役的消息让中国羽毛球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天,在联邦快递与中国羽毛球队签约一周年的联欢会上,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记者表示,队里已经批准了夏煊泽的申请,至于陈宏,队里则希望他能够再坚持一段时间。

  对于两位爱将的退役申请,李永波表示“并不吃惊”。夏煊泽自十运会后从单打转向双打,一年多来成绩平平,他自己也认为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机会比较小,所以正式提出了退役申请,队委会经过讨论已同意了他的请求,他将于1月22日正式成为国家羽毛球队女子少年队的主教练。

  对于陈宏的退役申请,李永波表示队里暂时没有批准。下周,陈宏还将参加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和接下来的新加坡公开赛。

  李永波表示,依照陈宏的实力和能力,他还是有机会争夺北京奥运会的参赛名额的,“不是队里让不让他参加2008年奥运会,而是他有没有本事参加。”

  李永波说:“如果陈宏在接下来的积分赛中都获得了好成绩,排名是世界前四,那么谁也不会剥夺他参加奥运会的资格;而陈宏自己本身是有这个实力和可能的,在大赛安排上,他跟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鲍春来、陈金等都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夏煊泽 | 李永波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