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夏煊泽陈宏爆出退役打算 仅有想法距离行动尚远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羽毛球老将夏煊泽(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和陈宏日前都爆出退役打算,迅速成为了关注焦点。不过,对于自己退役的问题,陈宏和夏煊泽昨天都表示,仅仅是个人的初步打算,还没有向队里申请,暂时不会有定论。

  陈宏最初透露退役计划是在个人博客里,“我的目标期限是3个月,或许再多3个月,也许能一直走下去,我自己也不知道。”对于这样的想法和态度,陈宏解释说,自己在年龄上没有优势,虽然现在还在坚持打,但接连几个大赛都没有得到参赛机会,这样对自己参加奥运会并不是很有利。不过,陈宏同时表示,退役只是一个想法,也没有跟队里说,“如果可以选择,我是愿意走的。不过还要看队里的需要,我自己也会从大局出发的。”至于所谓3个月期限,陈宏解释说,只是一个考核的时间,没有特别的含义。

  夏煊泽也介绍,自己有退役打算,但还要和国家队和省体育局协商,毕竟自己是省里和国家培养出来的。至于退役后的打算,夏煊泽表示还没有计划,此前他已经向国家队递交了留队任教的申请。

  对于两员老将的退役打算,总教练李永波和领队李卫国都表示,没有接到任何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连口头的退役申请都没有过,而且两名选手都在正常地进行训练。陈宏还将随队出战马来西亚和韩国两站重要的公开赛。

  事实上,陈宏虽然近期世界大赛参赛机会不多,但世界排名第4,甚至高于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和陈金。在2008年奥运会备战阶段,一旦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鲍春来和陈金出现什么问题,陈宏将是最重要的保障。相对来说,放弃单打的夏煊泽退役可能不小。在男双和混双尝试后效果一般,李永波也承认正在考虑夏煊泽的转型问题,但如何安排以及具体时间都没有定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