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小贝2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 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

皇马官方确认出走 贝克汉姆将“钱”往电影之都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长达四年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今天皇马和贝克汉姆个人网站都确认了贝克汉姆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远走美国的消息,据称小贝的新合同为期5年,而他的周薪也将是惊人的100万美元。

  “在和我的家人经过慎重的考虑,以及和我的经纪人的商讨,我决定不会和任何一支欧洲球队签约,我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前往美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职业大联盟的洛衫机银河队,”贝克汉姆对路透社称。

  今年31岁的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和他的前“辣妹组合”成员的维多利亚将通过这次转会将攻击2.5亿美元揣入腰包。

  “我很感谢我的支持者以及那些马德里的球迷,我想让他们知道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多么的困难,”贝克汉姆补充道。

  “我在这里享受了四年的美好时光,我也很感谢俱乐部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在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效力的机会,”他继续道。

  2003年7月贝克汉姆在经历了“扔鞋事件”后离开不列颠来到了伊比利亚半岛,尽管他失去了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机会,失去了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袖标,失去了皇马首发的位置,但他仍然是世界认知度和曝光度最高的球员。

  他是继“球王”贝利,“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和“荷兰飞人”克鲁伊夫之后,第四位享誉世界的足球运动员加盟美国欠发达运动。

  又一次挑战

  “这将是一次新的挑战,我想这是正确的时间一个正确的选择,贝克汉姆认为。

  “我不想在34岁的时候在离开这里,而那个时候大家只会认为我是为了钱才做出转会的决定,那不是我想要得到的结果,”他解释道。

  “我希望加入一支有希望的球队,这会激励我,令我感到兴奋,”

  “遗憾?我对于我的整个职业生涯没有丝毫的遗憾,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这些,”他继续道,“我已经和像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这样的球员做过队友,一起在场上拼搏,我已经很满足了,还会有什么遗憾呢?”

  皇马官方确认小贝出走

  皇马官网第一时间在球队的网站公布了贝克汉姆不会与俱乐部续约的爆炸性新闻。

  “大卫-贝克汉姆的转会将是整个足球世界的一个重大事件,也许将写入足球史册,”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专员加博称。

  出走原因

  在卡佩罗来皇马之前,贝克汉姆一直是“银色战舰”的首选,然而意大利恺撒的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本赛季他仅仅有过5次首发的机会,而与主教练的矛盾最终促成了贝帅哥的离开。

  “我很骄傲我曾经效力过两家这么伟大的球队,我希望迎接新的挑战,我希望能够带动美国的足球,”

  “对于我个人而言,我会继续百分之百的努力,我想卡佩罗会在这里取得最后的成功,”

  美国娱乐界的欢呼

  “这的确是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交易,今天早晨我得到了这个消息,我们这里很多人都在翘首以待他的到来,”好莱坞电视台制作人莱恩-帕特森感叹道。

  “我从来没有见到面部这么漂亮的男人,这个有着“天使般”面容的男人在美国会受到热捧,”他肯定道。

  “对于贝克汉姆的到来我们都很兴奋,大卫和维多利亚将是好莱坞最受瞩目的夫妇,”美国《西海岸周刊》总编肯-贝克称。

  “我们会在好莱坞时尚派对中和他们相遇,”他继续道。

  洛衫机银河队收到利好消息

  周四早晨,贝克汉姆到来的作用就显现了威力,银河队的季票清晨就卖掉了1000张。

  银河队的主场卡森球场是一个可以容纳2万7千名球迷观看比赛的球场,而俱乐部注册球迷达2万2千到2万4千人,尽管本赛季球队没有打进季后赛,但是相信贝克汉姆的到来将再次刺激球市的火爆。

  贝克汉姆是垃圾

  并不是所有的人对这笔转会都很“感冒”,我们把镜头转回伦敦,在那里伦敦人有自己的“解读版本”。

  “贝克汉姆是垃圾,”伦敦会计师史蒂夫-迪科特称,“只有成为垃圾的人才回去美国,”

  贝克汉姆足球生涯

  1975年——5月2日生于东伦敦的雷顿斯通。

  1991年——以试训身份来到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

  1992年——在联赛杯曼联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上演处子秀。

  1993年——同曼联签署了个人生涯的第一份职业合同。

  1995年——以租借的形式来到普莱斯顿,在5场比赛中攻入2球。

  1996年——帮助红魔夺得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另外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并率队3比0大胜摩尔多瓦。

  1997年——再次获得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冠军,并被评为该年“最佳年轻球员”称号。

  1998年——在世界杯用一记任意球世界波攻入了个人的国家队首个进球,但是进入淘汰赛后因为脚踢阿根廷球员迭戈-西蒙尼而被红牌罚下。

  2001年——被时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任命为国家队队长。

  2003年——“扔鞋事件”后离开曼联,与皇马签约。

  2007年——合同到期,转投洛衫机银河队。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洛斯 | 罗纳尔多 | 齐达内 | 维多利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