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男女曲启动备战08新周期 韩国二金剑指奥运奖牌

    搜狐体育讯 1月12日下午1点,金昶佰、金相烈续约中国男女曲棍球的媒体通气会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举行。通气会上,韩国“双金”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带领中国男女曲棍球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打出最好成绩。中国男女曲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手曲棒垒中心主任胡建国、甘肃省体育局局长李昌发等出席了通气会。

  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杜兆才介绍了与两位韩国教练续约的情况,明确提出了中国女曲2008年奥运会夺取奖牌,男曲进前八名的成绩指标。

  金昶佰表示,不论任何比赛作为教练就是想拿冠军。对于2008年进入前三名的任务,自己会尽一起力量带领中国女曲刻苦训练、积极创新,引领世界女子曲棍球运动的发展趋势,争取在2008年奥运会上打出最好成绩。

  中国男曲在亚运会上夺取银牌,创造历史。但金相烈认为,中国男曲仍要默默无闻的继续苦练,争取更大突破。目前中国男曲与2008年奥运会的其他11队相比排在最后,中国队进入前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金相烈表示全队上下一起努力,这个目标应该能够实现。

  13号金昶佰将飞赴阿根廷考察在那里举行的2007年女曲冠军杯赛,24日回到广州。而金相烈将在黄村基地开始带队,进行备战奥运新一个周期的训练。(刘春胜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棍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