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球队春训文化训练两不误 黑板报各具特色拍马屁

  这几日,你走在金鑫基地里面,能够看到每个队里面都有一块黑板报,上面书写着各个队伍的动态与愿望,有些地方还比较有意思。

  先说自家的武汉队,门将王宇执笔的黑板报,粉笔字写得苍劲有力,整个内容也很好。

结尾就有这样一句话,“不管以前成功还是失败,我们又要向着07赛季的目标前进了。”这个也符合目前武汉队对07赛季寄予厚望的心态。

  最有意思的要算深圳队了,他们黑板报上画了一匹骏马,让各个队伍都称之为奇,有个自称很懂画的记者竟然跟我说:“深圳队的黑板报是谁画的呀,那马画得跟徐悲鸿有一拼啊!”深圳队主教练也以他们的骏马图而自豪:“这可是我们谢峰指导的杰作,你说整个金鑫基地有哪个敢跟我们的骏马媲美!”

  申花队的黑板报显得独具一格,别的队伍写的都是什么心态或展望,他们除开这些内容外还介绍了医学常识,介绍运动员应该怎么样补充水分。

  北京国安黑板报的开头也比较有意思,“由于有了前几年在这里顺利通过体能测试的经历,所以今年冬训我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里做为冬训基地。”——看来他们来金鑫基地冬训是因为在这里容易过体测。

  而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新军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的黑板报却显得很认真,仔细看黑板报上的文章,条理很清晰,短短300字的文章将想表达的思想体现得非常清楚,不像有的队所有的事情都搅在一大段中说。在文章的标题两侧,分别画上三道杠的装饰线,而且还用颜色区分开来。

  整个黑板报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是,大家都对金鑫基地“拍马屁”,比如有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在文章开头写道:来到金鑫基地,就像回家了一样。其实,现在的金鑫哪里像家呀,服务员都不帮球员洗衣服了,弄得漫天都是臭袜子味;对我们记者就更狠了,压根不让进,跟盯贼一样!

  本报特派记者 柯美杰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鑫 | 春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