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巴西两名外援抵达辽足试训 多哥国脚18日将加盟

巴西两名外援抵达辽足试训 多哥国脚18日将加盟



  1月12日,辽足抵达海口冬训已经整整一个月,就在这一天辽足也终于迎来了首批试训的外援。当天中午两名来自巴西的球员抵达辽足所在的海口桂林洋基地,他们是由经纪人推荐前来试训的。

  这两名巴西外援抵达辽足之后,并没有马上投入到训练中,他们只是静静的坐在场边观看辽足的训练。辽足主教练唐尧东告诉搜狐体育,“这两个外援就是过来试训的,经纪人带过来的,具体什么样还得从训练中看。他们今天刚刚到,暂时还不能训练,需要等身体恢复恢复再练。

而且,这两天我们主要是进行调整,等YOYO测试结束之后才能进入技战术训练阶段,那时候才能看出来他们的能力如何。”

  由于队里没有专门的葡萄牙语翻译,辽足与这两名外援的沟通成了一个问题。好在,今年辽足从武汉引进的门将姜涛曾经随健力宝在巴西留学,他能说葡萄牙语,这才解决了交流的问题。不过,晚饭的时候还是出了一点问题,姜涛已经回房间休息,辽足所下榻的度假村要求这两名外援交一笔押金,但却无法表达清楚,最终在前来采访的记者的帮助下才算勉强说清楚。

  随着这两名外援的到来,辽足将陆续迎来更多的试训外援。唐尧东对搜狐体育说,“我这两天一直在看外援的录像资料,看得我脖子都疼死了。看资料并不能准确的观察一名球员,必须要亲眼见到才行。过两天1名匈牙利前锋将会到队里试训,18号多哥一名国脚后卫也将到来,后者很可能就直接签约了。”据说,这名多哥后卫曾经随队参加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因此辽足对他的期望值很高。

  在唐尧东的计划当中,辽足今年引进的3名后卫将包括一名中后卫,一名边前卫以及一名前锋,“未来一周的时间里,挑选外援将是我们最主要的工作了。”(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