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埃因霍温不急孙祥报到 申花策划媒体球迷告别会

    搜狐体育讯 19点15分,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同埃因霍温俱乐部在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

  19点30分,俱乐部双方代表分别在租借合同上签字.

  自此,孙祥成功加盟埃因霍温,欧冠中国第一人名正言顺!

  19点26分,记者未能拨通孙祥经纪人罗先生的电话,随后得知双方届时正在合同上签字。

电话中罗先生的声音和轻松,很愉悦,完全没了几天来的沉闷和无奈。他告诉记者,已确认留洋的孙祥将按照原计划跟随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在西班牙拉练,同时也就登陆荷兰事宜与国家队教练组进行沟通,随后将赶回上海办理赴荷相关手续,并不会第一时间和同样在西班牙训练的埃因霍温队会合。

  埃因霍温不着急孙祥报到

  继申花官网宣布租借成功的消息后,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宣布:本队从上海申花队租借了后卫孙祥到本赛季结束。如果赛季结束后双方满意的话,孙祥可能和埃因霍温队签署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点俱乐部的足球经理斯坦-瓦尔克斯已经在周五确认了。埃因霍温俱乐部前天到西班牙冬季训练营拉曼加,按照俱乐部的计划,球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5天的冬训,之后返回荷兰备战联赛。在此期间,孙祥并不会在此和他们会合。

  同样随国家队抵达西班牙的孙祥将会选择在此刻与国家队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以及足协相关领导商量后面的日程安排,孙祥本人觉得此次国家队的拉练对国家队07年的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十分重要,去年一年,国家队成绩的确不是很让球迷满意,今年刚开始的拉练应该说是新一年的新起点。虽然最终实现了留洋的梦想,但是他不会过于兴奋而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和训练,他将继续坚持和球队一起训练,配合教练组的安排,在合适的时间回上海和俱乐部以及媒体见面,办妥赶赴荷兰的一系列手续。

  申花策划媒体球迷告别会

  孙祥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虽然荷兰方面并不着急催促孙祥报到,有意给他更多的时间处理国家队俱乐部事宜,但是由于荷甲联赛1月20日开始,事实上留给孙祥在中国的时间并不多。如果和国家队沟通顺利,孙祥将于本周赶回上海,和父母、俱乐部以及亲戚朋友告别,如有时间,还将与上海媒体进行面对面交流,据悉申花俱乐部也将为孙祥召开一个小型的媒体球迷送别会。而孙祥在抵达荷兰埃因霍温后,对方将会召开官方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孙祥加盟。至于孙祥在埃因霍温俱乐部将穿几号球衣,双方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但也只能从目前没有球员的号码中选择。罗先生笑谈:可惜了,14号肯定没了。

  首场有望替补上场

  孙祥自即日起以“先租后买”的形式转会埃因霍温俱乐部,租借期限至2007年6月30日,此次租借金额为15万欧元。租借期满后,双方将就孙祥是否永久转会一事进行再次协商。通过去年亚运会前半个月的试训,孙祥已得到了包括埃因霍温主帅科曼的肯定。去年12月1日,当孙祥结束试训回国时,科曼曾表示说,他们会继续关注孙祥的表现,并完全有可能在今后引进他。 埃因霍温加速引进孙祥,一方面是出于想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的需要,而另一方面也是迫不得已。当一名球队主力中后卫受伤后,科曼不得不把萨尔加多从左边路拉到中后卫位置,而这样则埃队缺少强有力的左后卫替补。在此情况下,科曼和埃因霍温俱乐部决定征召得到他们实力认可的孙祥。科曼引进孙祥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中国太阳”能够照亮球队的左边路,彻底解决左路的隐患。

  虽然经历一波三折,申花还是最终放行从而成就一段"美好姻缘"。习惯四处征战的孙祥对于埃因霍温的训练、生活和气候等并不陌生,当然,要求孙祥一步登天打上主力并不切实际,毕竟他还没有同球队进一步地磨合,然而积极灵气的孙祥被要求联赛开始前报到,即时投入训练。如若状态好,那么完全不排除孙祥联赛首场上阵的可能。

  (想象)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朱广沪 |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