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图巴已初步缩小选外援范围 东欧球员仍更受青睐

  时报海口1月12日电(记者 訾言)鲁能泰山主帅图巴一天的工作非常忙碌,白天他忙着指挥训练,晚上则要观看来自各方的外援资料。据了解,经过两天的筛选,图巴已经初步缩小了选择范围。

  新外援何时能来试训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图巴也深知全队磨合的重要性,因此最近无论俱乐部还是教练组,最近都在忙着看外援的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与鲁能泰山有良好合作关系的经纪人温嘉庆已经住进泰山所住的酒店,永远面带笑容的他这次肯定带来了不少“候选人”,毕竟泰山目前还有两个外援名额空缺。

  据了解,目前教练组比较感兴趣的外援是东欧和南美的球员。考虑到语言和工作顺畅的问题,图巴个人可能更青睐东欧球员。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试训人选,但图巴已经开始在资料中缩小范围。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塞黑人耶利奇还没有与国安签约,不知道图巴会不会向这位“老乡”伸出橄榄枝。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选外援首先是中方教练组和外教组提出意向,然后俱乐部再综合考虑确定人选,安排试训。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