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废掉昂贵板凳 贝克汉姆决定离开马德里

  有来到,就会有离开,没有老特拉福德的离开,又怎么会有伯纳乌的迎接典礼?

  同样的道理,现在轮到马德里挥动送别的白手绢了,而另一个终点则遥远得多:越过大西洋的同时,还要再横穿一个国家,那个国家叫美国。

西海岸的天使之城,将迎来或许是最俊俏的一位天使,他的名字叫贝克汉姆。永驻马德里,不过是一个冬天的童话。

  ■卡佩罗废掉昂贵板凳

  值得人们注意的是,这次是贝克汉姆主动放弃了续约,而不是皇马不愿意与其续约,但这并不表示,皇马就认同贝克汉姆在竞技方面对球队有帮助。相反,送走这个历史上或许最昂贵的板凳队员,也许正是在卡佩罗的授意下进行的。

  从2003年加盟皇马以来,贝克汉姆从来就没有在球队里找到自己最熟悉的位置,小贝的用处仅仅被定位在主罚角球和间接任意球上。直接任意球?卡洛斯和当时还在队里的齐达内并不比他差多少。皇马曾经创造性地把贝克汉姆放到了中前卫乃至后腰的位置,于是我们看见了一个在场上疯狂放倒对方进攻队员的小贝,标志性的长传、两肋45度的传中不见了踪影。

  矫枉过正,卡佩罗走了另一个极端:不让贝克汉姆打比赛,不仅仅是后腰位置,就连边前卫都没戏。加上不断买进西西尼奥这种与小贝位置重叠的球员,已经彰显了卡佩罗废掉皇马历史上最昂贵的板凳的决心。

  ■孔方兄逼走小贝

  追名逐利,人之常情,贝帅非贤,亦未免俗。让贝克汉姆出走的,无外乎还是一个钱字。

  已过而立的小贝需要考虑自己的三个甚至还可能更多的孩子的奶粉钱的出处、辣妹早已日薄西山的演艺事业、阿迪为首的大票企业不菲的代言费用和全家奢华生活的维系,答案自然出在人少钱多的美国。

  尽管年薪比在皇马时候少了400万欧元,但贝克汉姆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100%肖像权,初步估计,每年的代言收入不会少于4500万欧元,这就意味着,在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的5年间,小贝的收入将在2.5亿欧元左右,等到他37岁退役的时候,累积的财富将让人难以想象。

  此外,迁居美国还会为他的家庭带来数不清的好处:离开狗仔文化发达的欧洲,对于三个尚幼的孩子是很好的保护;洛杉矶他自己的足球学校业将迎来自己真正意义上的校长;至于辣妹,即将加盟汤姆克鲁斯的电影的传言就是这次转会的直接体现。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