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深圳商报:醉翁之意不在“球”

  一份2.5亿美元的合同、一条通往好莱坞的星光大道,聪明的贝克汉姆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背后,抱定的是“踢而优则演”的雄心壮志。

  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足球是一项无关痛痒的运动,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宁愿捧着爆米花,到NBA赛场上去呐喊助威。

与NBA相比,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就像一个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孩子:上座率低、电视转播收视率低、关注度低。大联盟不少球队的主场甚至使用的是人工草坪,而且由于整个大联盟技术水平低下,双方球员之间多以蛮力相互较量。以贝克汉姆的球技,称霸大联盟不是问题,麻烦的是他还必须面对对手的野蛮犯规。纽约的足球记者莫雷诺就曾告诫小贝,他必须做好面对糟糕的球场、二流的教练以及三流的队友的准备。

  不过,选择洛杉矶作为落脚点,贝克汉姆醉翁之意当然不在球场。凭借小贝的明星气质,向好莱坞发展的前景一片大好,不是有消息说了吗?辣妹已经应汤姆·克鲁斯之邀,出演阿汤哥执导的首部影片。老婆都“下海”了,小贝踏上演艺事业道路的时间,想必也不会让人们等得太久。(吴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大联盟 | 足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