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名教头关注火箭掘金之战 无姚火箭到底能打多好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美国消息,在ABA和NBA(NBA新闻,NBA说吧)里执教过30个年头的著名教练凯文-劳利撰文对今天即将开战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与掘金之战做出了预测:

  X要素:主教练风格截然相反

  火箭与掘金之战最为迷人的地方就是两种不同执教风格的碰撞,乔治-卡尔最喜欢打的就是快速攻防,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掘金队都希望每场主场比赛都能拿下120分。

而另外一方面,杰夫-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想做的事就是尽可能地把速度降下来控制节奏来打比赛。看看到底谁的战术能够更加奏效会是一件很好玩的事。通常情况下我是不会把主教练的执教风格对比作为比赛的X要素的,但是卡尔和范甘迪的风格对比实在是差别太大了。

  热点问题:无姚火箭到底有多好?

  自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之后,火箭队的战绩已经是7胜2负,他们打得非常好。麦迪现在已经完全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了,就像在对公牛队那场比赛里的情景一样,他不断地为队友们创造机会,同时需要得分的时候,麦迪肯定会挺身而出,那场比赛里麦迪在下半场独得25分。当姚明保持身体健康时,麦迪几乎成了球队的二号人物。现在麦迪知道自己有义务率领球队前进,这样一种责任感对麦迪找回状态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而麦迪自己现在也很享受这一切。麦迪现在也变得更加信任自己的队友了。

  火箭队现在正更加自信地面对挑战,去年夏天引进的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对火箭队起到了真正的帮助作用。而真正进步最为明显的就是海德,我最近看海德打比赛对他在场上的表现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打得非常努力,为球队带来了无形的帮助,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居然达到了将近45%。

  底线

  掘金队是不允许自己在主场连续输球的,尤其是在西部,因为西部的竞争太过激烈了,所以掘金必须好好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我个人观点认为,从各方面形势来分析,掘金要想拿下这场比赛比较难,但是也许运气能够帮助掘金击败火箭也未可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