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南勇强调团结和斗志 中国国奥学习《亮剑》精神

南勇强调团结和斗志 中国国奥学习《亮剑》精神

南勇督训体能测试

  当地时间今天(1月12日)晚上,国奥(国奥新闻)队在马赛训练营的一楼进行集会,集体观摩不久前风靡一时的电视连续剧《亮剑》。尽管是一次纯娱乐性质的放松活动,但是在观摩之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还是给队员们讲了一番鼓励为主的话,希望大家像《亮剑》中的八路军战士一样,充分发挥团结和集体主义精神,努力完成训练任务。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在中国足球的整风运动中,南勇一向以严厉著称,国家队队长李玮峰因为在比赛中连续申请红牌而被除名,尽管已经多次表达了悔意和重返国家队的决心,但是南勇至今仍未松口。

  在多哈亚运期间,尽管男足的比赛打得相当精彩,也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但是领军出征的南勇却毫不手软,正当有人之际而严厉处分了国青队前队长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至今也未获解禁。

南勇强调团结和斗志 中国国奥学习《亮剑》精神

跑圈表情各异

  敲山镇虎,滴水穿石,连续除名两位队长加上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中国国奥队正在被打造成一支铁军。看完一集《亮剑》,队员们回房休息,在走廊里,一名“老”队员感慨地告诉搜狐体育:“今天南主席的讲话,虽然并不严厉,但是对队员们的震动却非常大。对于我们这些参加过多哈亚运会的队员来说,可能并不新鲜,今天讲话的内容以前已经听过,不过再多听一次,还是非常受教育。”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南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