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哈格里夫斯成砝码 拜仁无视里克尔梅欲交换罗本

>>>2006德国足球大奖评选,谁是您心目中的明星?

    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先前公布的将动用3000至4000万欧元资金,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大牌球星的计划一直是媒体热衷炒作的话题。

周五,英国与西班牙媒体纷纷报道,拜仁有意引进切尔西边锋罗本与比利亚雷亚尔中场指挥官里克尔梅,不过拜仁俱乐部总经理乌利·赫内斯第一时间作出了辟谣。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曾就引进哈格里夫斯(哈格里夫斯新闻,哈格里夫斯说吧)一事向拜仁进行过秘密问询,而拜仁也借机表达了他们对罗本的兴趣。尽管拜仁一直强硬挽留哈格里夫斯,不让另外一家英超俱乐部曼联将其买走,不过近来拜仁高层对英格兰人转会一事的态度似乎已经有所松动。有迹象表明,拜仁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将哈格里夫斯放到转会市场。

  拜仁主帅马加特日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毫不吝啬地称赞罗本,“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带球非常出色,而且速度很快。”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也承认罗本确实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选择,“他是一个令人感兴趣的球员,每支球队都会害怕面对他。”

  英国媒体认为,罗本的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而曼联已经为哈格里夫斯开出过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因此拜仁与切尔西双方进行球员交换具备一定可行性。对于这一传闻,赫内斯表示“完全不属实”,不过他也没有完全否认拜仁对这名荷兰边锋的兴趣,“如果罗本在转会市场上,我们也许会引进他。”

  另一方面,前阿根廷国家队中场核心里克尔梅也与拜仁扯上了关系。本赛季以来,28岁的里克尔梅一直在比利亚雷亚尔显得闷闷不乐,全然没有了上赛季率队进入冠军联赛四强的风采。随着“黄色潜水艇”引进了2006年拉丁美州足球先生马蒂亚斯·费尔南斯,里克尔梅离开情歌体育场进入了倒计时。据西班牙报道,里克尔梅的身价为1800万欧元,拜仁将成为他的热门买家。对此,赫内斯回应道:“他不是我们要谈论的话题。我们可不是神经病。我们没有进行过任何报价。”

  此外,皮萨罗、圣克鲁斯与卡里米三人都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拜仁。皮萨罗日前强调他仍然乐意留在拜仁,不过他与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迟迟未见有任何进展。圣克鲁斯的合同到2009年,不过他糟糕的表现将迫使拜仁下决心将其抛售。卡里米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不过他有机会在本月内重返老东家阿联酋的阿赫利,前提是阿赫利愿意支付转会费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格里夫斯 | 拜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