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小贝2亿合同加盟美国大联盟 > 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

难以抗拒2.5亿美元诱惑 贝克汉姆毅然抛弃皇马

  早报记者 陈均

  尽管转会皇马三年多来,小贝仅仅收获了一个西班牙超级杯,但自身拥有的巨大商业价值并不妨碍他在体育商业化更加完善的美国闯荡。2.5亿美元的创纪录合同也证明着小贝在世界足坛的独一无二。

  贝克汉姆与皇马的续约谈判接近破裂!这早已不是秘密,不过昨天一个关于小贝的消息还是让所有人为之惊诧。据欧洲各大媒体报道,贝克汉姆拒绝了皇马提供的为期两年的新合约,并将在今年8月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

  据悉,贝克汉姆与银河队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年薪高达2250万美元,加上肖像权、广告赞助等收入,合同总价值高达2.5亿美元。在接受路透社记者的采访时,贝克汉姆也对自己的决定做了简短的解释:“首先我想说的是,这周皇马俱乐部要求我尽快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同时有意将我的合同延长两年,但是我考虑了所有选择及对我和我家人的利弊后,我决定在今年夏天加盟洛杉矶银河俱乐部。”

  尽管与皇马存在着一些摩擦,但在告别之际,贝克汉姆还是表达了自己的感激:“在马德里的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开心,我为曾经在世界上最伟大的两家俱乐部效力过而骄傲,皇马和曼联,他们都是我的最爱。”谈及在皇马的最后半个赛季,贝克汉姆表示:“我会把100%的能量都奉献给俱乐部,我相信卡佩罗教练能够把皇马带到新的高度。”

  到底什么原因让贝克汉姆抛弃了皇马?毫无疑问,洛杉矶银河开出的天价薪水是个关键,贝克汉姆与皇马的谈判之所以陷入僵局,原因就在于肖像权的分成上存在分歧。在小贝经纪人西蒙和皇马经理米贾托维奇、皇马幕僚桑切斯的最后一轮谈判中,皇马方面抱定50%的肖像权分成(贝克汉姆希望享受100%的肖像权收益),西蒙请求米贾托维奇给他5分钟时间考虑,在收到小贝的短信后,西蒙正式通告皇马的两位高层:到了贝克汉姆说再见的时候。

  5年高达2.5亿美元的合同,贝克汉姆在职业生涯的尾声依然风光无限,此外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也给他和妻子维多利亚提供了涉足好莱坞的契机。有消息称辣妹已经在好友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投资的新戏中获得了一个角色,难怪她此前一直敦促小贝转投职业大联盟,而对于贝克汉姆本人而言,在绿茵场上江河日下之后,凭借其俊朗的外表、迷人的气质,转行去好莱坞混口饭也非难事。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西蒙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