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毅男国际"认亲" 为人低调踢球稳重成耀东欣赏

  金鑫基地的训练场这头,国际队正在主教练成耀东的带领下练得热火朝天。一旁经过的沈阳队队员的目光忽然停留在一个人身上,“那不是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吗?前两天还看到他在申花训练,没想到那么快就去国际了。

  虽然面临一个全新环境,李毅男过得并不孤独。“哟,这不是基哥嘛,欢迎欢迎。”在国际队,李毅男又重新见到了自己在金德队时的老队友曲楠楠和杜苹。“基哥”是队友们送给他的外号,因为他长得有点像香港歌手郑中基的缘故。在球队里,李毅男也和自己的东北老乡同住一屋。

  无论在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还是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李毅男都显得那么不张扬。所以在许多球迷眼里,他是个标准的“老好人”。而国际队主帅成耀东,无论踢球或是做教练,也都是以稳见长。——低调,是这两个人的共性。

  后卫出身的成耀东一直要求“稳”字当先,这几年国际队身上也已渐渐烙上了这种印记。当初俱乐部提出引进李毅男时,立刻得到了成耀东的赞同,因为李毅男的个人气质,与自己的执教思路及球队的球风比较符合。

  效力于沈阳金德期间,李毅男踢的一直是中后卫。转会到申花队后,由于队里拥有李玮峰、杜威这样的优秀中卫,李毅男不得不改打右边后卫,而助攻能力并不出色的他,在这个位置上表现得并不理想。在得知自己即将去国际队报到的那一刻,李毅男和成耀东进行过一番沟通,他向成耀东表达了想重回中后卫位置的想法。结果,跟随队伍的第一堂训练课,李毅男就就被安排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

  主力门将张晨转投申花,对国际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但李毅男的到来很好地弥补了后防隐患。因此成耀东对李毅男寄予厚望,“虽然门将位置上走了一个张晨,但是我们也引进了李毅男这样一名非常有实力的队员,相信对于整条防线来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或许在新赛季,我们就能看到李毅男和曲楠楠这对前金德中卫的老搭档,重新出现在联赛的赛场上。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楠楠 | 李毅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