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访埃因霍温新闻主管:球队需要孙祥 望其快适应

    搜狐体育讯 本周五,中国球员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以租借形式正式加盟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他也因此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首位来自中国的外籍球员。在确定孙祥成功登陆荷甲后,记者对埃因霍温俱乐部新闻部主管佩德罗-萨拉扎尔-休伊特先生(也是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进行了采访。

  记者:休伊特先生,您好!埃因霍温俱乐部已经正式引进了中国球员孙祥,而我们都知道,在孙祥加盟之前,韩国国脚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和李荣杓(李荣杓新闻,李荣杓说吧)也在埃因霍温效力过。请问你们为何如此看好来自东亚的球员呢?

  休伊特:近年来亚洲足球进步很快,水平也逐渐提高,变得越来越好。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成功举办让世界对亚洲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了解了东亚,同时韩日世界杯对亚洲足球也起到了促进作用。两位来自韩国的球员在此效力让我们有了很好的经验和感受,同时我们也认为中国足球也在逐渐朝着更高的水平发展。

  记者:朴智星和李荣杓在埃因霍温都取得了巨大成功,那么俱乐部是出于什么原因签下孙祥的呢?

  休伊特:孙祥是一位年轻球员,但他的技术却非常好,埃因霍温需要这样的球员,我们也相信他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

  记者:在孙祥加盟埃因霍温后,可以肯定将有数以万计的中国人将会关注埃因霍温,请问您如何看待孙祥在队中的前景呢?

  休伊特:我们希望孙祥可以成为俱乐部中重要的一份子,他将会得到他需要的时间,去适应球队和荷兰足球。希望他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为埃因霍温踢上比赛。我们认为他可以成为首位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出赛的中国球员。这不仅仅对孙祥本人,而且对整个中国足球,当然还有埃因霍温都是很重要的。这也意味着他已经做好了在欧洲迎接最大挑战的准备。

  记者:谢谢佩德罗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感谢。(搜狐体育Asachi)

访谈孙祥:在租借期结束后我相信自己会留在埃因霍温

   朱广沪:加盟荷甲是好事 国足肯定放孙祥去签约

   吴金贵:孙祥留洋对鲁能公平 孙吉祝福弟弟孙祥

聚焦亚足联官网引用搜狐报道 关注孙祥加盟埃因霍温

   申花官网:孙祥加盟埃因霍温 先租后买即将签约

   孙祥等待南勇批准离队 埃因霍温盼新援连夜报到

分析孙祥荷甲前景分析:欲败美洲妖人先夺主力替补

   孙祥走后谁来接班? 五大人选吴承瑛最有可能

回顾孙祥留洋全景回顾 好事多磨与埃因霍温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休伊特 | 朴智星 | 李荣杓 | 埃因霍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