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孙祥替补非吴承瑛莫属 430万转会费是唯一阻拦

  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走了,谁来替补他的位置,这是目前摆在主教练吴金贵面前的一个难题。按照“两个承诺”,引进外援是绝对没有可能了,而挖掘内部的潜力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因此只能够求助于转会市场。在这样的局面下,曾经的申花骁将吴承瑛再次成为热门,而吴金贵也默认正在联系这位老将。

  按照此前申花俱乐部的引援计划,内援方面除了门将环节之外,基本上不会有所动作。但是孙祥的突然出走,球队方面不得不破例。就开支来讲,由于守门员张晨的引进基本上可以看作是和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的交换,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大的破费。此外,和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此前行程不同的是,由于孙祥并没有和申花俱乐部签署新赛季的工作合同,申花得以节省超过百万的薪资空间,这也为引进下一位内援储备了物质基础。不过按照申花俱乐部的做账制度,租借孙祥的15万欧元仅仅是作为俱乐部的收入记账,不能够转作为新赛季的预算,去年马丁转会费没有用作新外援的购买,也是这个道理。“现在国内在这位置上也就这么些人,我们正在积极联系中。”对于吴承瑛的看好,虽然没有直接点名承认,但是态度已经非常明显。

  不过,国际俱乐部给吴承瑛430万人民币的挂牌,还是吴承瑛回到申花的一个障碍;申花方面的理想态度则是,是希望零转会吴承瑛。“零转会可能性不大,不过按照这个挂牌价也绝对没有可能,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其实是不错的,关键就看国际的新老板怎么个意见了。”按照吴承瑛本人的态度,如果新赛季没有摘牌,就将选择退役回到上海。

  此外,还属于申花“资产”的杨光,理论上也有回归的可能;另外,国际队的李彦也有可能归于申花帐下。(陈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吴承瑛 | 杜威 |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