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买自己9号球衣送女儿 郑智坦言踢预备队不掉价

  英国当地时间11日下午,查尔顿俱乐部正式宣布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加盟。按照主帅帕杜的设想,9号郑智首次亮相很可能是在10天后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预备队比赛。对此,郑智并不感到掉价:“预备队的比赛同样很锻炼人,只有先打好这些比赛,才能为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登场赢得主动。

  在发布会上,主教练帕杜对郑智评价很高:“他是个有头脑的球员,训练也很努力,我们都叫他ZZ。大家都知道,Zinedine Zidane(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也有这么一个绰号。”值得一提是,帕杜再次提到了语言问题,“他需要再加把劲学习英语,只有交流不存在障碍了,他才能理解教练的意图,才能理解队友的作战信号。”

  尽管帕杜对郑智很欣赏,但让他周末联赛就登场时间太紧,郑智很可能在22日查尔顿与切尔西的预备队比赛中亮相。对此,郑智并没感到意外,“来之前与继海和铁子沟通时,他们就提到了预备队同样节奏快、能锻炼人这一点。如果10天后代表预备队上场,我会尽全力打好的。”

  得知自己的9号球衣当天就开始出售,郑智第一时间赶到俱乐部专卖店特意买了两件。“一件送给我的女儿留个纪念,另一件送给鲁能老总以表感谢。”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