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留洋球员转会费全揭秘 董方卓350万身价夺榜首

    搜狐体育讯 06年末07年初,原本没有大赛的中国足球反倒新闻连续曝出,以前雷声大雨点小的球员留洋突然进入了喷发期,特别是国内顶尖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和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的留洋,让所有球迷对中国海外军团接下来的表现更加关注,也只有他们能给中国足球带来希望。

除去跟中超水平相差不多的澳超,从在欧洲足坛效力的中国球员的身价的改变就能看出中国足球俱乐部观念的提升。

  董方卓 350万英镑

  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的最大资本是年轻有潜力,所以曼联才会用如此高的价钱挖走一名年仅19岁的中国球员,并且他也是至今唯一一个进入欧洲豪门的中国人。并且董方卓在比利时的表现证明了他的物有所值,在比乙联赛中获得最佳射手正是对他能力的肯定。如今董方卓已经顺利拿到劳工证回到了曼联,虽然在鲁尼、萨哈和拉尔森等顶级前锋下,董方卓出场机会微乎其微,但是年轻的他只要在曼联静心多学习顶级前锋的场上处理球方式,那么董方卓前途无量。

  孙继海 200万英镑

  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一直是中国留洋军团的一面旗帜,当初在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和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都在为主力位置而拼搏的时候,孙继海已经能坐稳曼城的主力,并且万金油一样的他也受到了教练的喜爱。孙继海跟随曼城参加了联盟杯,成为第一个参加欧洲杯赛的中国人。不过可惜,本赛季由于受伤,孙继海不得不在家静养,而等他养好伤之后,又要经过一段漫长的争抢主力位置的时期。

  邵佳一 100万欧元

  邵佳一在2003年加盟了慕尼黑1860,不过可惜第二年1860就降入了德乙,而留在队中的邵佳一的状态有所下滑。本赛季邵佳一加盟了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但是由于球队的整体实力,加上要为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来回奔波,所以原本没有悬念的主力位置成了泡影。邵佳一在科特布斯没有能成为球队核心,而是不得不为出场而努力。

  李铁 100万英镑

  2002年李铁正式加盟了埃弗顿,但是最初的蜜月期过了之后,李铁就陷入了频频的伤病之中,使得最后不得不在今年加盟谢联队,但是可惜也未能发挥出自己的特色。所以在冬歇期里被列入了将要清洗可以租借出去的名单中,可以说李铁在至今的几名留洋球员中,前景是最不明朗的。而在国家队里,李铁也失去了以往的主力位置,有点得不偿失。

  郑智 10万英镑租借

  郑智10万英镑加盟查尔顿,这个价钱对于财大气粗的鲁能来说不算什么,能让他们放弃自己的绝对灵魂足见郑智留洋的决心之大。郑智也是如今最受关注的留洋球员,作为国家队的队长,和中国超级联赛的最强队员,郑智的表现就如同一个标杆,如果他能够在查尔顿有上佳表现,那么会将更多的中国球员带到欧洲去。而郑智之前连球衣号码都被中英媒体热炒,先是1号,然后21号,最后敲定9号,这个在其他球队 是主力前锋的号码给郑智,可见查尔顿迫切希望郑智能改变自己球队的进攻水平。郑智的表现与中国其他球员的留洋梦密切相关,而10万英镑早已不是他的真正价值。

  孙祥 15万欧元租借

  孙祥经过再三波折和球迷媒体的支持,终于让申花同意埃因霍温用15万欧元的租借费将其收入麾下, 埃因霍温作为荷甲劲旅,球员水平自然不容小视,虽然孙祥有望填补埃因霍温左后卫的空缺,但是如果孙祥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那么主力位置也不很牢固。不过埃因霍温给了孙祥一个机会,那就是有希望成为第一名参加欧冠赛事的中国球员,毕竟查尔顿或者科特布斯这种球队在最近几年内还是没有希望亮相欧洲。

  而从孙祥的加盟可以预料到,以后先租借后转会的形式将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中国球员身上,因为贸然引进一名不熟悉的中国球员,对欧洲球队的风险太大。而先用小笔的租借费把中国球员带到欧洲,经过实战考验,就能决定转会是否可行。所以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郑智和孙祥都有上佳表现的话,中国的不少球员就有望实现自己的留洋之梦。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孙祥 | 李铁 | 董方卓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