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补空缺费思量 吴金贵:希望孙祥能闯出一片天

  海口昨日的天气有些阴沉,但申花主教练吴金贵看上去气色不错。在金鑫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训练基地,他告诉记者:“俱乐部和球队已经达成共识,同意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埃因霍温。

  吴金贵再一次重申,“支持球员留洋,是俱乐部一贯的态度,孙祥加盟埃因霍温是申花的荣誉、上海的骄傲。”针对此前俱乐部公布的“三点意见”,吴金贵解释说:“俱乐部做决定总要有个过程,我们一直想为孙祥争取利益,如果他能直接转会,当然更好。”

  此前总经理吴冀南公开“两点承诺”,要求教练组递交承诺书,保证孙祥的空缺位置能有人弥补。在记者问到是否已经递交承诺书这个问题时,吴金贵并没有给出肯定答案,他指出,同意埃因霍温“先租后买”孙祥的决定是俱乐部内部沟通后达成一致的,承诺书并没有多大必要。最后,吴金贵向记者表示:“希望孙祥能够闯出一片天。”

  缺少孙祥之后,如何弥补左边位置的空缺,无疑是申花需要尽快商榷的问题。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吴金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