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炫耀破包夹之高招 杰克逊称湖人仍关注韦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NBA常规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以109-10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前三节试图让队友打得更好,第四节才控制比赛,最后6分44秒的时间内,他独得全场28分中的16分。

科比现在越来越狡猾,他说:“如果我第一节就不停地得分,对手就会死死缠住我。但是在第四节就不一样了,他们开始对我采取策略的时候,时间已经不够了。况且,第四节任何一名球员都是威胁,他们不敢轻易包夹我。”

  “我们在前3节半的时间,全队投篮都非常不错。但是在第四节,对手没有包夹我,所以我就要开始工作了。”湖人队不愧为魔术队的克星,在两队最近的17次交锋上,湖人队赢下了15次,目前保持对魔术队的五连胜,主场十连胜。拿下26分斯马什-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说:“我们进攻打得很流畅,队友总能找到处于空位的我。一旦我投中几个球,我就能全场保持好的进攻和防守。”

  最后41秒,霍华德两罚不中,科比罚球两罚全中,109-105。霍华德罚球两罚一中,106-109,魔术队抢下篮板球,但是希尔出现失误。戏剧性的是,帕克两罚不中,魔术队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是尼尔森的压哨三分球不中,魔术队三分惜败。霍华德说:“我们试图在内线实现突破,但是防守却出现了漏洞。科比投中了几个高难度的球,我们的罚球也伤害了自己。”

  最后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还谈到了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的问题,他承认,和半数联盟的球队一样,湖人队也对韦伯有兴趣。虽然有很多关于韦伯转会传闻的版本(称已经答应活塞队),但是直到下周二韦伯才能正式签约,之前一切均存在变数。杰克逊说道:“我们要和他的经纪人对话,之前的一切都是猜测。显然,很多球队都卷入了关于他的争夺战,我们也在做自己能力之内的工作,现在我们仍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科比 | 霍华德 | 杰克逊 | 湖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