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范帅称战湖人防守制胜 夹击科比火箭将陷入两难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0日晚7点30分(北京时间11日上午9点30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在主场迎战科比和湖人,力争延续目前的良好态势。

  10日上午10点30分,火箭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谈到了今晚和湖人之间的比赛。对于湖人昨晚意外输给灰熊,范甘迪不以为然。“每个教练都在鼓劲,每个球队都很出色,每个队都有球星,在全联盟,你都不能选择对手,不能看轻对手,每个队都能赢球。

”范甘迪说,“加索尔回来,灰熊仍然是支强队,所以湖人输给灰熊不是意外。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对付湖人这样进攻出色的球队,必须打好才能有取胜的机会。”

  范甘迪也详细分析了这场比赛,火箭所需要做好的方面。“总体而言,面对一支进攻很好的球队,你要做的,就是去完成那些你能做到的事情。”范甘迪说,“对我们来说,首先是要防好他们的快攻得分,我们要及时退防。我们在和湖人打比赛时,在进攻上做得不是很好,失误太多了,在他们的地盘打比赛时,我们出现了25次失误。在防守上,首先,是必须做好回防,第二是控制好篮板球。”

  范甘迪认为,做到了这些,才能考虑去防对方的单个球员。“做好了这两点,你就必须考虑其他的因素了,比如防守个体球员,比如沃顿,拜勒姆和科克这些人,这些球员是帮助科比的人,要知道,科比是不可能一个人做所有的事情的。”

  不过,对于怎么样来防守科比,很多球队都存在着两难的问题,不夹击科比,就会被科比突破,夹击科比,湖人的外线容易投篮。“让科比去跳投,限制好其他人。所以我想,即使科比手感很热,但是你去夹击他也许并不好,因为他们有很多出色的投手,夹击势必会让他们的外线投出来。”范甘迪说,“你做一些你能做的事情,而不是去管好一切的事情,因为后者而言,你是做不到的。”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湖人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