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江苏迟到济南放弃赛前训练 巩晓彬打强队有想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黄金男篮并没有像以往那样 去省体育馆进行赛前的训练,馆内温度偏低是很久没 有解决的事情了,在最近几个主场比赛前的训练中巩 晓彬已经多次提出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

山东黄金男篮不得不来到山东省体育学院篮球馆备 战与江苏队的比赛。

  昨天晚上黄金男篮客场战胜山西中宇之后饭都没 顾得上吃一口,立刻赶赴晚上八点直飞济南的航班, 回到济南已经是晚上九点多。

  和体工大队篮球馆内的温度一样,黄金男篮的训 练也是热火朝天,图科由于与山西队的比赛中肋部软 组织受伤一直在场边自己热身,队医韩文义在旁边告 诫图科可以慢慢运动但不要太剧烈。图科虽然在场边 热身,但是对场上训练非常关注,不时为队友指点着 。韩文义表示,这种伤问题不大,明天下午打江苏图 科上场没问题。

  训练场上孙杰成为最受关注的球员,今天他戴着 了一幅眼镜。主教练巩晓彬告诉记者,之前孙杰一直 戴隐形眼镜,由于在比赛中经常受到影响,最近孙杰 在训练中开始适应戴眼镜,现在来看问题不大。至于 明天打江苏是否戴眼镜上场,他现在还不确定。孙杰 说:“我的眼睛有近些视,最近托朋友买了这幅眼镜 ,现在还在适应中,感觉比隐形眼镜要好些,明天打 江苏是戴眼镜出场还没确定,到时候再说吧。 ”

  结束与山西队的比赛之后黄金男篮迎来连续三个 主场,对手分别是江苏、广东和云南,前两个对手排 名在CBA的前两位,山东队将会受到极大的考验,在今 天下午的训练中巩晓彬非常有针对性,助理教练弗拉 德告诉巩晓彬打云南时我们的队员应该有一些上肢的 训练,在弗拉德看来前两个对手取胜机会都不大。不 过主教练巩晓彬告诉队员,打江苏和广东之前我们也 要练力量,打江苏我们不是机会,我们与广东队的比 赛易建联将不会上场,比赛有得打。

  江苏大华昨天刚刚在北京一分险胜首钢,唐正东 命中压哨球。江苏队并没有选择一早的飞机赶到济南 ,直到今天晚上六点才抵达。由于提前得知省体育馆 不对外开放,主教练胡卫东直接把队伍带到了客队酒 店。

  明天下午黄金男篮与江苏的比赛将会在15点35分 进行,江苏队本赛季一直排名前三位,明天黄金男篮 主场作战困难极大。巩晓彬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 江苏队是支强队,我们各方面都不占优势。不过两军 相遇勇者胜,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没有压力而言,我们 一定会放下包袱力拼对手。”(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孙杰 | 图科 | 韩文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