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谈:胜利来自顽强的作风

  本报1月10日讯(记者 郑力)主场迎战北京首钢之后,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认为,是队员们的拼劲帮山东队顶到了最后。

  山东队曾在此前的客场比赛中大胜北京队,但巩晓彬认为那并不是两队真实水平的表现,山东队在经验和外线能力方面都与北京队有差距。

赛前巩晓彬强调队员们一定要防好北京队的外线远投,但比赛中北京仍然多次命中三分,并一度大比分领先。巩晓彬说:“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靠着拼劲顶住了,通过顽强的作风顶到了最后,这对年轻球员有帮助。当然,这也是主场观众的功劳,他们给了山东队很大支持。”

  谈到外援图科,巩晓彬认为他打球比较随意,尽管私下两人也为此交流过,但这是图科自己多年养成的习惯,不可能很快扭转过来。巩晓彬说,常规赛没有结束,现在后面还有10场比赛,包括北京队在内都有机会。当然,北京队如果想进入季后赛,从排名上看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谈到本场的失败原因,北京队的主教练闵鹿蕾认为一个是机会问题,比赛中有几次机会没抓住,另一个是山东队的双外援很厉害,虽然小将陈磊爆发,投中多个三分球,但第四节仍然被对手翻盘。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图科 | 山东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