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性别大战女足大胜业余队 玫瑰表现赢得球迷掌声

  晨报讯昨天,在昆明集训中的中国女足进行了一场半封闭性的热身赛,对手是昆明当地的一支业余性质的男子球队,尽管身体上的差异在比赛中还是相当明显,但女足姑娘们凭借着良好的技战术发挥,最终以6比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获得了胜利。

赛后女足姑娘们的表现也赢得现场球迷的掌声,当然,队员们也不忘为前来观战的球迷一一签名留念。

  或许是担心一味的埋头苦练反而影响到球员的竞技状态,因此在好几天前马良行就开始寻找热身对手,原本敲定的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与一支韩国女足进行热身,但在比赛前因为对方的一些原因取消了比赛。而为了不耽误女足热身的计划,中国足协也特意联系到了一支男足球队来当作“替身”。

  由于对手并不是很强,因此从比赛一开场女足姑娘们就赢得了主动权,频频利用娴熟的技术与整体配合向对方球门发起进攻,这样的表现也赢得了许多场外球迷的掌声,很快女足就取得了进球,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女足姑娘更是赢得了场上的主动,进球也似乎相当容易,从场上队员的动作就可以看出,女足姑娘们在比赛中显得异常轻松,最终这场比赛以6比1击败了对手。

  比赛结束后,许多女足队员也为前来加油助威的球迷纷纷签名留念,值得注意的是,不知是因为对手太弱还是其他原因,马良行本场比赛并未安排马晓旭首发出场。

  (宗禾)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 球迷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