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阿亚拉莫伦特斯建功 瓦伦西亚5连胜入三甲

西甲-阿亚拉莫伦特斯建功 瓦伦西亚5连胜入三甲

比利亚完成两次助攻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精彩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8轮结束了首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3比0轻取升班马勒万特,蝙蝠军团借此超越少赛一场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位列西甲第三。替补出场的维亚纳远射打破僵局,莫伦特斯(莫伦特斯新闻,莫伦特斯说吧)扩大比分,阿亚拉终场前攻入个人赛季首球。

  上半场14分钟瓦伦西亚发动了上半时最有威胁的攻势,比利亚禁区前沿被断球,安古洛跟进左脚抽射被门将扑出,莫伦特斯补射打入球门但被判越位。

20分钟瓦伦西亚打出精彩反击,席尔瓦左路突破后传中,莫伦特斯中路大力头球偏出远门柱。30分钟巴拉哈受伤被胡戈·维亚纳换下。最终双方在上半时战成0比0。

  瓦伦西亚在下半场迅速取得进球。52分钟莫伦特斯头球回做,比利亚横拨,维亚纳跟进右脚抽射,皮球直飞右下角,这是维亚纳加盟瓦伦西亚一年多以来的首粒进球。(点击观看维亚纳进球视频)56分钟米盖尔右路传中,席尔瓦后点抽射打疵,莫伦特斯远点将球挡入大门攻入赛季联赛第七球,2比0!(点击观看莫伦特斯进球视频

  71分钟勒万特险些追回一分,罗伯特右侧开出角球,雷吉门前5米头球攻门被卡尼萨雷斯(卡尼萨雷斯新闻,卡尼萨雷斯说吧)神勇的扑出底线。80分钟瓦伦西亚锁定胜局,比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禁区中路的阿亚拉头球得分,攻入个人赛季第一球,3比0!(点击观看阿亚拉进球视频最终瓦伦西亚取得五连胜,勒万特则遭遇客场三连败。(丁武)

  瓦伦西亚阵容:卡尼萨雷斯/米盖尔、阿亚拉、阿尔比奥尔、托雷斯/阿尔贝尔达(阿尔贝尔达新闻,阿尔贝尔达说吧)(81分钟 马尼切)、巴拉哈(31分钟 维亚纳)、安古洛、席尔瓦/莫伦特斯(59分钟 华金(华金新闻,华金说吧))、比利亚

  勒万特阵容:莫里纳/德斯卡加、阿莱克西斯、阿尔瓦罗(55分钟 塞萨尔)、卡马乔/贝尔森、埃迪恩、科托伊斯(62分钟 罗伯特)、鲁比亚雷斯/里加、尼诺(67分钟 雷吉)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