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三名队长共唱一台戏 专访国奥新队长冯潇霆(图)

三名队长共唱一台戏 专访国奥新队长冯潇霆(图)

冯潇霆在训练中头球攻门瞬间

三名队长共唱一台戏 专访国奥新队长冯潇霆(图)

国奥新科队长冯潇霆在接受搜狐前方记者的专访

  当地时间今天(1月13日),在法国马赛拉练的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正式宣布,本届国奥队同时任命了三名队长,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冯潇霆和周海滨(排名不分先后)。当晚,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新任队长冯潇霆表示,当了队长就是要与大家互相帮助,愉快地度过在欧洲拉练的这段日子。

  搜狐体育:冯潇霆你好!首先请你谈谈来到马赛之后的一个总体感觉吧?

  冯潇霆:大家累点都挺高兴,虽然累点但是都练出点东西来,反正都挺高兴的那种。

  搜狐体育:在你以往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生涯中,也曾经参加过到欧洲的训练和比赛,你感觉这次与以往相比,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冯潇霆:这次咱们来这,算是第一次在国外呆这么长的时间,也是个准备期吧,对这一年打基础非常重要。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需要多向主教练学习、向对手学习,为咱们这个队去努力。

  搜狐体育:作为一名入选过国家队的队员,现在又回到国奥队里来,你认为应该如何如何发挥老大哥的作用?

  冯潇霆:我们三个在队里时间比较长,是07年国奥队组建,我们既然在队里呆的时间长一些,我们能做的,就是以身作则吧,能帮助大家的时候就帮一把。我相信大家也就相互帮助,会很愉快的渡过这一段欧洲训练的日子。

  搜狐体育:这次国奥队任命了三名队长,你们的分工有什么不同吗?

  冯潇霆:各管一摊啊,前锋、前卫和后卫,三个队长三条线啊(大笑)。南头也讲了,作为08的队长,有荣誉,更有责任。

  搜狐体育:在上一年里,你遇到了许多挫折,受过非常严重的伤,也一度远离了国字号队伍,在那些困难的日子里,你是怎么度过来的?

  冯潇霆:人遇到一些挫折,可能使自己更加成熟,成长得更快。我现在能够坐在这里,要感谢大家的帮助,感谢国奥队的领导给了我这个机会,毕竟伤了这么长的时间,自己通过伤病能够总结一些经验,为以后的路打好基础。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陈涛 | 国奥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