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申花左路真空急寻补锅匠 吴承瑛回上海指日可待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在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如愿登陆荷甲后,申花阵容的问题留给了主帅吴金贵。面对球队左路留下的真空,吴金贵昨天表示已经开始与正欲离开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的昔日爱徒吴承瑛商量转会事宜。

  由于跟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已达成共识,吴金贵只能遵循内部挖潜的原则,尽快找到左后卫的替补人选。孙祥租借费用获得的15万欧元已被规划到球队新赛季资金预算中,不过这样的价格只能找到一名稍差的内援,为此吴金贵将目标锁定为国际队挂牌球员吴承瑛。据了解,吴金贵已经和吴承瑛进行了联系,后者也很希望回到申花,但吴承瑛挂牌身价高达430万元,这将成为转会的最大障碍。昨天,一位申花俱乐部人士表示:“现在对吴承瑛来说,最大的诱惑是回上海,价格方面要看和国际新老板的谈判结果。去年,申花队引进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和刘云飞(刘云飞新闻,刘云飞说吧)都很成功,这次价格不该成为问题。”吴金贵昨天也表示,“从孙祥走后,我已经意识到后面的困难,现在看来吴承瑛的确是一个合适人选。”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瑛 | 孙祥 | 李玮峰 | 刘云飞 | 吴金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