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欧洲第二场比赛2比1小胜 鲁能两将初显神威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奥(国奥新闻)队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尼斯市进行了欧洲拉练以来的第二场比赛,结果国奥在一球落后的逆境下,凭借杜伊的老到指挥,最后由来自鲁能的两位新人李微和王晓龙连进两球,以2:1战胜了法甲劲旅尼斯队,取得了2007年的第一场胜利。

  因签证耽误了两天的杜伊科维奇在这场比赛之后来到了法国,与球队会合并亲自指挥了比赛。据悉国奥队员依旧没有从感冒重创中恢复过来,只有18名队员来到比赛场地,朱挺、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王洪亮、姜宁、苑维玮等重感冒的球员依旧没能随队出战,他们跟随贾秀全在驻地进行训练。

  但是昨日国奥前往比赛地并不顺利,他们是驱车300公里从马赛赶赴尼斯的,意外的是国奥队所乘坐的大巴竟然中途熄火,最后在杜伊的授意下,教练组及时与法国方面进行联系,更换了大巴,比赛才得以在原定开球时间半小时后进行。

  这场比赛国奥队依旧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首发阵容上杜伊进行了一些微调:张鹭取代杨程担任门将,杨旭和吕征搭档锋线,而对手尼斯也以联赛主力和年轻队员混合组队。比赛过程进行得还是有些惊心动魄,第20分钟,国奥队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尼斯队11号主罚,但点球击中横梁。不久后尼斯门将开球失误,直接将球送至吕征脚下,可惜吕征没能及时起脚射门。

  下半时,临场指挥能力极强的杜伊再作调整,将李微调整到前腰的位置取代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随后的比赛进程和国奥的表现证明了杜伊及时调整人员位置的正确性和预见性。尽管第50分钟时张鹭在封堵尼斯射门时扑球脱手,尼斯队员抓住机会禁区内小角度破门得分,但是第75分钟,来自山东鲁能的李微主罚任意球,皮球紧贴地面直奔尼斯队大门远角,国奥队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替补上场的肖智一脚直塞对方身后,同样替补上场的王晓龙从边路突然插上,禁区内低射破门得分,国奥2:1反败为胜。

  杜伊对于上半场国奥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中场休息时一直强调要队员提速。对于比赛杜伊直言国奥队员普遍的缺点就是多数队员过于粘球,出脚转移慢,容易让对手断球打反击;其次就是中路纠缠太多,两个边路助攻没有打起来,相互之间的跑动接应都不熟,缺少默契。这些都是今后国奥队要解决的问题。(陶瑞)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