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西行热身首战德甲劲旅 李金羽韩鹏搭档锋线

  信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家队在西班牙韦尔瓦进行了第二堂训练课。在训练中,朱广沪并没有增加训练强度,而是基本与在昆明时的训练差不多,并且打了一场队内对抗赛,结果由李金羽、韩鹏领衔的主力一方战胜了替补一方。

而在今天,国足也将迎来在西班牙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德甲劲旅比勒菲尔德。

  国足的此次西班牙之行,主要是与三个欧洲俱乐部球队交手,他们分别是德甲的比勒菲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西甲联赛的韦尔瓦。作为准备亚洲杯之前的热身,朱广沪对本次欧洲拉练非常重视,特别是西班牙的这几场热身赛,也将对队员们的自信有很大的作用。三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弱,特别是韦尔瓦这支西甲升班马现在西甲排在前几位,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在抵达西班牙后的首堂训练课后,国脚们已经渐渐地适应了从高原到平原的训练。在昨天的训练中,朱广沪也对球队安排了每节20分钟的队内对抗赛,共进行了两节。穿着黄背心的主力一方有前锋李金羽、韩鹏,中场是王新欣、肇俊哲、于涛和徐亮,后卫线上是曹阳、季铭义、徐云龙、王圣。由于本场比赛对换人名额没有限制,届时国足众多队员都将得到上场机会。

  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即将展开,队员们也对首场热身跃跃欲试。据了解,比勒菲尔德已经早早抵达了韦尔瓦,准备与国足的对抗赛。谈到比勒菲尔德,小将杜文辉表示,队员们对这支球队并不是很了解,德甲的球队也只关心拜仁、不来梅等强队,只知道比勒菲尔德目前在德甲排在中上游,实力不能小视。

  林放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 国足 | 队员们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