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人制联赛成都站迎焦点之战 武汉上海握手言和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迎来了成都站焦点之战,武汉地龙队迎战上海徐房队。业内人士认为这将是成都站冠军的争夺的关键一战。最终双方平分秋色,上海的迅速提高,撼动了武汉队常年在中国五人制足球场上的霸主地位。

  今天的成都依旧阴雨连绵持续低温,赛前的场馆内外就弥漫着紧张的气氛。由于五人制用球上的特殊性,足球内部气压必须达到标准,稍有偏差,将影响整场比赛的效果和队员的发挥,所以裁判员在赛前仔细检查发现了比赛用球存在气压不足问题。

  比赛双方武汉地龙和上海徐房是五人制国家队球员最集中的两只球队。双方的首发阵容更是证明了这一点,去年联赛的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均在场上。由于双方赛前热身充分,比赛一开始就紧张激烈。双方都试图在速度上压制对手,攻防转换速度极快,这也是中国五人制足球最高水平的比赛。

  武汉队一开始就抓住对手年轻经验不足的弱点,稳稳控制住比赛节奏,在自己的半场牢牢的站住防守阵型。上海队则略显焦急,进攻受阻后,后防频频被武汉队反击骚扰。在上半时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武汉队终于抓住了上海队的失误,在禁区前远射偷袭得手。1比0领先上海徐房队。在一旁的裁判长和比赛监督谈论武汉这种稳守战术时,觉得这是武汉队固有的战术,这样的战术在国内的赛场上非常奏效,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轻松攻破武汉队这样的防守。丢球的上海队迅速展开了拼抢,加强了全场的进逼,双方犯规频频出现,比赛紧张激烈,愈演愈烈。

  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上海队派上了最新引进的全部成都籍球员。依旧对武汉队实施全场逼迫式抢劫。在门前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只是门前把握能力欠佳。下半时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上海徐房队15号球员在上半时武汉队得分地点,拔脚怒射直挂球门死角,把比分搬成1比1。武汉队身份上届冠军当然不愿接受平局的比分,阵型稍稍前移,频频在上海门前造成险情。

  比赛临近尾声,双方都开始加强攻防的节奏。射门频繁出现,五人制足球采取篮球的计时方式,即出现死球就停表,双方在比赛前10秒中仍然保持高速节奏。无奈最后双方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比1握手言和。这是本站比赛到目前为止比分最低的一场比赛,但仍然是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这样成都站冠军的归属的悬念更加扑朔迷离,如果双方战胜其他对手,相同积分,将按照净胜球排定最终名次。(付强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比赛 | 武汉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