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联赛将于3月3日擂响战鼓 天津队首战武汉队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令各中超球队关注的2007年中超联赛具体赛程安排终于敲定。在这份由中国足协在昨天下午正式公布的赛程表中,2007年中超联赛从3月3日开战,11月11日结束。中超联赛的揭幕战是由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辽宁队。

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将在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武汉队。

  虽然在日前召开的中超老总会议上,一些北方地区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希望2007年中超联赛能够在3月中旬开战,但是考虑到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一定要最大限度地保障国奥队为奥运会练兵,所以中国足协仍然将开赛日期定为3月3日。从赛程的安排来看,2007年中超联赛的安排非常紧凑。其间只是为了给国家队参加亚洲杯足球赛让路,联赛才从6月24日至8月11日有一个相对较长的休战期。而如果扣除这将近两个月的休战期,2007年中超联赛净打时间也就是在半年左右。这样,国奥队的备战时间就达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所要求的不少于180天的指标。

  山东鲁能队与上海申花队在今年将要参加亚冠联赛。中国足协在出台此次赛程表时特意表示,这两支球队的具体赛程将会针对实际情况而进行微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