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明更改计划三月复出 恐将错过NBA全明星赛

  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从教练到体能训练师到队员都逐渐在统一口径,当然话题自然是姚明何时复出。也许火箭官方已经对姚明何时复出、姚明复出对球队战绩有多大帮助这样的问题感到厌烦。最好的证据是———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13日宣布姚明将无缘全明星赛后,昨日火箭体能训练师也表态姚明要等到3月份才能复出。

  火箭方面之所以将姚明的复出时间由6周改成8周,再改成现在的3月份,无外乎以下两个原因:

  第一,全明星赛在火箭队方面看来,完全是一个可有可无的鸡肋,对提升球队成绩毫无益处,与其让姚明冒着再度受伤的危险提前复出,还不如让姚明在彻底痊愈后以最佳状态带队冲击季后赛,这也可以算一个战略性放弃。

  第二,火箭如今的最主要任务是不断提升战绩,如果球队上下老是被姚明的伤情问题困扰,显然不利于球队的备战。加上火箭如今战绩相当不错,姚明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取得9胜2负的战绩,也坚定了俱乐部“冷处理”姚明伤势的决心。

  当抛开俱乐部的另外用心和医生的保守估计,姚明在2月底复出也不是没有可能,按篮协一位主要官员的说法就是:“姚明的伤放在国内就是一小事,美国人太谨慎了,不然姚明早就重新上场了。”当然,我们也想看到一个完全健康的姚明出现,所以他现在寻找芝加哥医生、骑自行车、定点投篮这些积极举动也可以被理解了。本报记者金鑫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