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花边新闻

贝克汉姆真想去美国?辣妹请看紧你们家贝帅哥

  其实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真的不想去美国,但他扭不过辣妹维多利亚,因为维多利亚告诉他,去了美国,他们的生活会更好,而且他们的3个儿子也会成长得更好-----在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签约之后,有关签约之前贝克汉姆的一系列活动,逐渐被媒体曝光。

昨日,甚至有媒体透露,在下定决心离开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和他所熟悉的环境之时,贝克汉姆天天以泪洗面,眼睛哭得红肿而无神,甚至不得不戴着墨镜以遮丑。

  但现在,贝克汉姆已经接受了现实,已经想通去美国的确对家庭很好,他最近终于开始笑了。对于主教练卡佩罗将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封杀”自己的言论,贝克汉姆昨日显得非常吃惊,他表示自己本想在皇马踢至合同结束。但对银河队来说,这倒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因为他们完全有机会买断贝克汉姆的合同,在今年4月美国职业大联盟开赛的时候就能让贝克汉姆上场踢球。美国大联盟发言人罗德里格斯昨日说道:“我敢保证银河队会尽早带小贝到美国的,如果只是买断合同的问题,我想他们会这样做的。”而贝帅赴美的始作俑者维多利亚更是迫不及待地于昨日飞抵洛杉矶,她此行的目的是寻找他们的新房子。

  去年9月 就已定美国之行

  其实如果不能与皇马签新合约的话,贝克汉姆本打算回到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不过,维多利亚担心这位前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英雄的形象将因此受到损伤,“你难道想在博尔顿看到我们吗?”辣妹问道,“如果我们去洛杉矶的话,对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安全甚至我们的未来,都很理想。”那段时间,贝克汉姆就在他的家人之间盘旋着,争斗着。

  而那段时间,其实发生在去年9月。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贝克汉姆夫妇当时就已经为7岁的儿子布鲁克林在美国贝尔莱尔一所高级私立学校注册,那所学校将接受与布鲁克林同龄的250位学生的申请,每年要交10950英镑的学费,而从第七年起将提高到每年12810英镑,据称辣妹对那所学校非常满意。

  巨星派对等着小贝

  贝克汉姆的美国之行得到了他最好的朋友汤姆?克鲁斯的鼎力支持。贝克汉姆与克鲁斯早在2003年就成为朋友,他曾邀请克鲁斯到马德里看球赛,他曾就是否去美国大联盟同克鲁斯在电话里谈了数小时。而汤姆?克鲁斯则已经开始安排众星云集的夏季大派对,为贝克汉姆接风,斯皮尔伯格、洛佩兹等明星都会出席。

  而克鲁斯的老婆凯蒂?霍尔姆斯则开始帮着辣妹事无巨细地张罗着美国之行,包括安保、选房甚至向哪个慈善团体捐钱等等。在贝克汉姆的6人安保小组成员中,包括至少一位科技狂人、一位女性保镖-----这名女性保镖之前是凯蒂的贴身保镖,而再之前则是克鲁斯前妻尼科?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曼的保镖。凯蒂甚至为贝克汉姆张罗了一位讲西班牙语的仆人,因为贝克汉姆不愿意忘记他刚学会的西班牙语,也希望布鲁克林继续学习西班牙语。凯蒂还告诉辣妹,一定要跟好莱坞影视圈保持着良好关系。目前辣妹正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寻找一处至少有8间卧室的别墅,她希望这幢别墅里有一个室内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池和一个室外游泳池,还应该有一个健身房。凯蒂甚至告诉辣妹,“在洛杉矶,有的是漂亮、性感的女孩子,你最好将贝克汉姆盯紧点,他可是万人迷。”不过当辣妹告诉贝克汉姆她将盯着他时,贝克汉姆笑了,“在我的眼里,你比任何洛杉矶女孩都美丽。”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克鲁斯 | 维多利亚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