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申花租借“巴西鲁尼” 联城锁定乌拉圭攻击群

  早报特派记者 宋承良

  鲁尼加盟申花。不过加盟申花的鲁尼并非英格兰神童,而是目前效力于葡超费利拿队的巴西前锋。“今天(14日)下午3点刚刚签好意向书,基本上都谈好了。”前往海口督战体测的申花总经理吴冀南说道。

这样巴西鲁尼就成为申花本赛季确定的第一名外援。

  “这小子速度很快,很能拼抢,头球能力不错。今年葡超中进球不少,属于能够踢上比赛的球员,能力肯定没有问题。”主教练吴金贵昨天下午在训练场边向记者简单介绍了鲁尼的情况。去年圣诞节前金贵曾在现场观看了波尔图与费利拿队的比赛,“我对他印象比较深刻,他和去年国际队的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特点比较像。在申花历届外援里面奥兰多类型和他相似,不过他的脚下技术要比奥兰多细腻很多。”

  目前鲁尼和费利拿的合同到2008年6月结束,申花将以租借1年的方式得到这位现年24岁的巴西前锋,“具体费用属于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据悉今天凌晨鲁尼将代表费利拿参加最后一场葡超主场与比拉马的比赛,随后他就将开始自己的中国之旅,“快的话应该在体测结束后几天来到海口和球队会合”。

  联城锁定“乌拉圭攻击群”

  早报记者 张宴飞

  日前,乌拉圭媒体率先曝光了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主教练吉梅内斯在前锋位置开出的一串引援名单:他们分别是塞尔吉奥·布兰科、迭戈·阿隆索、维格内利、塞尔吉奥·莱尔等乌拉圭球员。

  这四名球员虽然在国内鲜有耳闻,但在乌拉圭足坛确实名气不小。布兰科效力过漫步者队,表现优异,现被租借到墨西哥踢球,入选了乌拉圭国家队。阿隆索是乌拉圭民族队的前锋,曾在西甲征战多年。维格内利则是佩纳罗尔培养出来的新秀,在刚刚结束的乌拉圭联赛中表现不俗。塞尔吉奥·莱尔曾夺得过秘鲁联赛的最佳射手。

  不过,联城引进这几名球员的难度不小。早报记者对联城高层进行了采访,一位高层表示:“将这样优秀的球员吸引到中国联赛来,确实有很大的难度。我们的足球环境缺乏吸引力,现在一方面要靠吉梅内斯的感情攻势,另一方面也要看俱乐部的投资,否则也很可能会落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维森特 | 费利 | 阿隆索 | 布兰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