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合约还未到皇马却已关门 卡佩罗决意封杀小贝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随着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决定加盟美国职业联赛,他在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比赛生涯就此终结。皇马主教练卡佩罗昨天宣布,将不会再让小贝参加皇马的任何比赛,对此小贝感到惊讶。

  卡佩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贝克汉姆可以随队训练,但不会再代表皇马参赛了。”卡佩罗同时说:“一位球员如果与另一家俱乐部签下如此重要的合约,你不可能再指望他,他在场上也不可能有以往的激情了。”

  小贝在宣布不再与皇马续约,而决定加盟洛杉矶银河队时曾表示,将履行与皇马的合约,为俱乐部效力到6月。对此,卡佩罗说:“这是他的决定,不是俱乐部的决定。”

  对于皇马决定终结他在球队的比赛生涯,小贝感到惊讶。他的发言人奥里维拉说:“贝克汉姆清楚他与皇马的合约一直要到赛季结束,他依然心系皇马和球迷,他对于卡佩罗的言论感到吃惊,因为俱乐部方面还没有人告知他这一打算。他将继续以职业球员的态度,履行对俱乐部的全部义务。”

  与其在今后6个月中仅仅参加训练,小贝还不如寻求租借协议,或者提前加盟银河队,因为美国职业联赛将于4月开战。无论如何,今后6个月,将是小贝职业生涯最漫长的6个月。正所谓人走茶凉,在卡佩罗眼中,万人迷已经一无是处。“在他转会之前,我不会再给他任何出场机会,即使是他在训练中百分之百地投入。”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