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王洪亮感冒痊愈过生日 队友精彩相声送祝福(图)

王洪亮感冒痊愈过生日 队友精彩表演送祝福(图)

张鹭杨旭说相声

  当地时间今天(1月14日),在马赛拉练的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本次欧洲拉练以来的第三名“老寿星”王洪亮的生日。结果,这一天王洪亮度过得非常轻松,上午全队一起到老港的航海博物馆和教堂进行参观,下午又到商业区观赏购物,晚上,在驻地餐厅,全队一起为他庆祝生日,在队员们真诚的祝福和节目表演中,王洪亮度过了这个难得的生日。

  按照惯例,率先上场的仍然是最佳西方酒店的服务生和一盘点着蜡烛的生日蛋糕,彩色的蜡烛燃放着星光四射的火苗,王洪亮陶醉在队友们整齐的生日歌中,与服务生一起,把蛋糕切开分赠全队。

  也是按照惯例,接下来的节目,由寿星所在俱乐部的队友表演一段以揭幕其日常生活糗事为主的段子。这一次,由来自申花的郜林主演并主讲,另一位申花队友沈龙元则帮忙敲边鼓。郜林讲起了王洪亮在某个节日的庆祝活动中喝多了啤酒的故事,在栏杆上挂了10分钟,引来队友好一番狂笑。不过这个笑话的内容却十分可疑,似乎是从某些专业的段子上改写过来的,郜林的表演倒是惟妙惟肖,把队友们逗得狂笑不止。

  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申花三小将还一起表演了一段“太极舞”,由郑涛声情并茂地进行“口技”配乐,把一台子虚乌有的架子鼓敲得天花乱坠。随后,国奥队著名笑星组合张鹭和杨旭联袂上场,表演了两段专业水准的相声,说学逗唱一番,效果爆棚。

王洪亮感冒痊愈过生日 队友精彩表演送祝福(图)

王洪亮(中)今天过生日

  最后,是郑涛与张可现场PK一段搞笑异常的脑筋急转弯。由一方出三个脑筋急转弯谜语,另一方答上了一个就算赢。

  郑涛:请问一片草地是什么花?

  张可:答不上来。

  郑涛:梅(没)花。那么又一片草地是什么花?

  张可:不知道。

  郑涛:野(也)梅(没)花。

  张可:……

  (众人狂笑)

  郑涛:这时候,草地上来了一群羊,是什么水果?

  张可:杨(羊)梅(没)。

  郑涛:(非常遗憾地)哎,还真让你猜对了。

  (表演结束,两人下场,张可很得意,郑涛很失落。)

  郑涛突然大叫一声:“不对,张可答错了,杨梅是下一道问题的答案,应该是草梅!”这个可怜的慢性子追悔莫及地嚷着,作为出题人,现在才知道对方回答错误,实在够爆笑的,刹时,整个一楼餐厅里笑翻了天。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张可 | 王洪亮 | 郜林 | 杨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