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相中穆里尼奥 死敌出来声援希望他留在英超

  4比0大胜维甘,切尔西暂时走出了困境。可是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却在泥潭中挣扎,有关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走人的消息已经越传越像真的。而对于这些未经证实的传闻,穆里尼奥的回应也让人浮想联翩。不过英超赛场还是有很多人舍不得让狂人离开,就连曾经视他为死敌的对手——曼联主帅弗格森和阿森纳主帅温格,都表态挽留穆里尼奥。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开始行动

  据透露皇马已经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接触,探询葡萄牙人下赛季执掌皇马的可能。皇马将狂人视为冠军的象征,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无论在波尔图还是切尔西,穆里尼奥都未让联赛冠军旁落,皇马认为他是接替卡佩罗的合适人选。皇马引诱穆里尼奥的一个条件是,让他拥有主教练的全部权力。而穆里尼奥之所以如今和切尔西关系紧张,就是和自己缺乏足够的转会事务权力直接有关。

  有消息透露,除了荷兰教头希丁克,穆里尼奥未来的继任者可能还有其他人。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目前的主教练、前切尔西球员德尚也在切尔西大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考虑之中,在过去的六个月时间里,阿布已经和德尚进行了两次会面。

  死敌出来声援

  在英超赛场上,最痛恨穆里尼奥的无疑是曼联的主帅弗格森和阿森纳主帅温格。但作为主教练,他们都能体会到穆里尼奥目前尴尬的处境和所面临的巨大压力。因此在这样的传闻中,两人一起站出来为狂人撑腰,并且希望穆里尼奥能够继续留在英超。

  弗格森称如果英超失去了穆里尼奥,会缺少很多东西,他本人也会想念他们之间的较量,“那会让我非常失望,我很喜欢有他在身边。我也很享受和他的竞争。”温格也表示,他觉得穆里尼奥会留下来,“我想他会留下,虽然我不知道那里是谁说了算。”

  本报记者 宣朋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