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与高层切尔西关系接近破裂 穆里尼奥要逃离蓝军

  引子 三年前,穆里尼奥携欧洲冠军杯冠军的名头,加盟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三年间,他自负的性格、坚韧的毅力、飞扬跋扈的作风,以及出色的执教能力,不仅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更向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注入了一股名为“穆里尼奥式”的新鲜血液;三年后,这“特殊的一个”带着两次联赛冠军和一次联赛杯冠军的荣耀,似乎准备离开切尔西。

  狂人密谋逃离蓝军

  切尔西与英超冠军渐行渐远,英国媒体也盛传这是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个赛季。《太阳报》更进一步,挖到了穆里尼奥密会经纪人若热·门德斯的消息。在该报看来,切尔西主帅已经在谋划下赛季的出路了。

  蓝军在联赛遭遇三连平后,英国的主流媒体都暗示:穆里尼奥有可能在今夏告别斯坦福桥。《镜报》援引切尔西一名高级官员的话说,“在公众场合,穆里尼奥与俱乐部高层关系融洽,可私底下,他和阿布以及凯尼恩的关系接近破裂。我们都担心这是他最后一个赛季了。”

  与此同时,不少英国媒体都提及了希丁克将继任穆里尼奥的动向。由于在执教俄罗斯国家队一事上得到了阿布的全力支持,媒体分析荷兰名帅是切尔西下一任主帅的最热门人选。希丁克的经纪人范登沃尔巴克曾就此表过态,“阿布会把希丁克请到伦敦,接任穆里尼奥。”

  而穆里尼奥本人的态度也引发了外界的无穷联想。在主力中后卫特里受伤、穆帅想买的纽卡斯尔两位年轻中卫埃德加和亨廷顿无法引进的情况下,穆里尼奥被问到当初球队为何要把加拉、胡特等后防力量转卖时,居然回答“这是个好问题,但我没有答案”。显然,谁都能听出话音背后穆帅对俱乐部的不满情绪。

  如此背景下,当经纪人门德斯与穆里尼奥会面后,媒体自然相信葡萄牙人在筹划执教的下一站了。《太阳报》称,“门德斯目前优先考虑的,就是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后的去向。”不过,该报同时提醒,穆里尼奥还在转会市场寻找新援,证明他还未对下半赛季死心。更有可能的结果是,穆里尼奥走不走人,取决于本赛季切尔西的最终成绩。 (金雷)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里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