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曲棍球

周婉锋为媒体拍性感写真 金昶伯女曲姑娘都漂亮

  本报讯 不久前,多哈亚运会后休假在家的中国女曲老队员周婉锋应当地某报邀请,拍了一组非常漂亮甚至有点性感的写真集。这一媒体主动包装明星的做法并没有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的支持。中心主任胡建国公开表示,中心想要的是货真价实的明星。

  有记者问女曲主帅金昶伯:“小周拍写真集,你怎么看?”老金犹豫了一下说:“我们队员都很漂亮,但我认为比赛中能打出好球、训练中能带头吃苦的队员、能拿金牌的队员,才是最漂亮的。
”老金话刚说完,胡建国就接过话题明确表态:“我不赞成包装明星。明星不是包装出来的,明星是凭自己的实力换来的,是拿成绩和金牌换来的。这才是真正的明星。”

  周婉锋没想到一个私人举动会引来如此强烈的反响。她对记者袒露心声:“我同意为报纸拍这组照片,是因为我渴望把女曲的美好形象展现给世人。以前女曲受到的关注太少了,我希望以后大家更关注我们。”(京体)

(责任编辑:隔壁大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婉锋 | 胡建国 | 队员 | 包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