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申办大运会信心十足 投票结果将在都灵公布

  新华网意大利都灵1月15日电 (记者马邦杰、丁莹)第二十六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申办大战已进入决战阶段。作为夺标热门,中国深圳市申办委员会表示,深圳有充足的信心赢得主办权。

  深圳的竞争对手包括俄罗斯喀山和中国台湾高雄等另外四个城市。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国际大体联)执委会将于16日上午听取各申办方的陈述,下午投票,都灵当地时间18时30分公布投票结果。

  五个申办城市在此间国际大体联官员下榻的朱莉酒店内都设了展台。进入展区后,左边第一家就是深圳展台,可谓占据地利。按照国际大体联的规定,展台只有9平方米,深圳的申办人员就利用这块斗方之地大作文章。印象最深刻的是,他们在展台三面墙壁上悬挂了几块液晶电视屏,利用电视画面向前来参观的人们展示深圳美丽的市容市貌。

  这是深圳申办委员会的得意之作。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他们使用“无缝连接”的最新技术将这几块电视屏连接在一起,看上去就像是一块折叠的屏幕。深圳的这一绝招让喀山等城市的展台显得相形见绌。“他们都觉得我们这个创意不错,其中一个申办城市的官员还前来向我们取经呢,”这位工作人员说。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深圳体育局官员表示,深圳为申办大运会做了精心的准备,有充足的信心赢得最后的胜利。他说:“我们的实力很强,各方面条件都是最好的。另外,如果我们申办成功,大运会还会给深圳留下一笔遗产。比如大运村在运动会结束后,将摇身变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新校区。”

  深圳的展台也给申办对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喀山展台的一位女工作人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他们做得确实不错。通过他们的宣传,我们知道了深圳是一个只有26岁的漂亮城市,有非常完备的体育设施。”

  深圳申办委员会有50多名官员和工作人员来到都灵,他们周一上午在酒店内进行了最后一次陈述演练。这个建市26年、市民平均年龄26岁的城市期待着成功申办第26届大运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运会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