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乒超老总峰会探讨方案 自由人竞标价封顶300万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备受关注的乒超新赛季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昨天有了下文。20家乒超俱乐部老总在北京开会商讨了实施方案。据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介绍,各俱乐部都递交了方案,中心将用半个月的时间进行梳理,然后形成最终方案。

  此前中心的意见稿要求外援必须打满整个赛季,自由人竞标价保底60万、封顶300万,球队主场必须一半以上放在同一场馆,但俱乐部对此存有不同意见。

  刘凤岩透露:“俱乐部基本都递交了书面意见,但我们觉得还是面对面沟通更好,所以决定召开这次会议。像自由人竞标,很多俱乐部提议最好不限薪,而是采取低底薪、高奖金的制度,以便刺激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外援聘用和主场设置的问题,俱乐部也有不同想法。我们会充分重视大家的意见,最终形成一个能照顾到各方利益的方案。”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