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内乒超诸多焦点问题未解 座谈会“议而不决”

  本报讯(记者孙卫)“虽然大家在会议上提了很多意见,但并没有形成成文的决议”。昨天,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用一句话概括了刚刚结束的乒超座谈会的实质。“议而不决”也表明新赛季乒超诸多焦点问题还处于一团乱麻之中。

  15日,20家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俱乐部代表齐聚北京,就新赛季乒超草案进行商讨。这次会议并非以往赛季前的“老总会议”,而是一次气氛宽松的座谈会。据了解,各俱乐部代表主要针对自由人封顶价格、运动员摘牌方案等焦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但整整一天会议下来,大家在一些关键问题上仍然分歧较大,难以形成最终的决议。本次座谈会,乒羽中心还专门叮嘱“不要将还没有成文的修改对外宣传”,其谨慎态度可见一斑。

  本次会议后,乒羽中心将对这些意见进行汇总分析,然后赶在2月初出台最终的乒超方案。由于新赛季乒超的注册日期为2月1日至3月1日,因此最终的乒超方案肯定会在1月末或2月初出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乒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